剛分手的那幾天,情緒總是反反覆覆,一下開心覺得自己放下了,

卻又在下一秒不自覺淚流滿面。

上網爬了許多的文章,大家都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只是這個帖良藥對我而言真的苦口。

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去等待,等待他有一天可以回頭來看看我,

即使是我們還在交往的那段時間也一樣像個傻瓜等待哪怕只是一句早安。

似乎是在更早之前我們的感情就出現問題了,在第一次分手後,我們一個多月沒有見面,

幾經波折我們後來協議復合,但我們卻不像以前那麼熱絡,聊天、視訊的次數幾乎沒有,

一天一天又一天,終於他對我不讀不回、不接電話,焦急的我說了重話,

至此,他消失不見了。

 

最難熬的那五天:

DAY1  剛得知他對我的感覺已經不一樣,覺得我和他的感情回不去了,決定和我分手的那一刻,我只回覆了簡短的幾個字:「再見」

 

DAY2  這天我反覆的查看我的手機訊息和他的FB以及他常常按讚的女生的FB,希望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DAY3  我終於受不了,建了一個新的FB帳號,瘋狂的加陌生人,以及那個女生的朋友及他的朋友,決定在幾天後加他們為好友,窺視他們的生活動向,後來卻不了了之。

 

DAY4  沒有心思上班的我,偷偷在公司看夢洗老師的文章;下班後到諾貝爾買了一本有關挽回的書籍,看到一半哭到不能自己,終究我還是密了他,想得知他的情況。結果他仍是不讀不回,但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心思想下一步該如何行動,因為我腦袋是空白的,心還跳著卻似死了

 

DAY5  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即使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也知道或許在下一秒將會遇見真命天子,但此時此刻,我只想愛他。所以我再度傳送了訊息給他,他回覆了,那一秒我哭的不能自己,即使當時是在辦公室裡。

不顧自尊,這一刻我只想沉浸在這種哀傷的喜悅中

 

在這短短的五天,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明明是那麼嚮往自由的人,怎麼會變得如此封閉,連我都不願意承認,這就是我。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會不會是我太自私,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截至  張惠妹___真實)

arrow
arrow

    不自由的射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